石嘴山拼团购房169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锦泽红木家具旗舰店 6月18日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 2016-06-21 10:26:3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206次浏览


锦泽红木紫檀珍藏馆

旗舰店家具场景

锦泽红木总经理郭伟

餐厅系列家具

翘头案系列三件套

“我很喜欢这张大红酸枝罗汉床和旁边的紫檀画案,你们能在折扣上再让点利吗?可以的话,我现在就预订。”2016年6月14日下午,北京楼盘公益东桥南集美家居商圈锦泽红木家具旗舰店内,一位红木爱好者抚摸着心仪的家具,诚恳地对锦泽红木店员说。

当日距离锦泽红木旗舰店正式开业6月18日11时18分尚有4天,笔者现场看到,有四五个装修工人正在为旗舰店开业做最后的收尾工作。噪音与少许装修废料,无法掩盖即将开业新店 “高大上”的气质,不到1,先后有2名客户与锦泽红木达成订购意向。

在大部分红木企业度日维艰,市场低迷时,锦泽红木旗舰店为何尚未开业就喜气临门,一片红火?曾深入苏作腹地不断学习、研究和反复实践,有着20年从业经验的苏作家具制作技艺传承人、锦泽红木总经理郭伟从开店目的、店面选址、装修、家具品质与售后保养等方面回答了这一问题。

笔者:在当前的红木行情下,锦泽红木整体情况发展如何?布局这家旗舰店出于怎样的考虑?

郭伟:红木家具是传统文化的载体,当前低迷的市场行情会加速行业洗牌,致使有实力的企业愈发强大。锦泽红木目前发展稳健、现金流充裕,我们有能力应对市场变化,市场行情低迷对我们来说倒是机遇,布局旗舰店,是继我们去年在丰台郭庄子建立近3000平米工厂,完善售后服务后,又一举措。

笔者:为何选址南集美家居商圈?

郭伟:首先说为何选择南城,南城与通州是当前北京最有发展潜力的两个地方。北京正在成为世界级城市,政府有意识发展南城及南部区域以分解北部压力。第二机场等市政规划将给南城带来大量的人流、物流、资金流,推动南城经济发展,未来发展前景看好。

其次,选择在南集美家居商圈,因为此地位于北京南中轴线西侧、大红门桥与公益东桥之间,沿南四环临街绵延近千米,便利的交通,全新的视觉形象是北京城南经济商圈的亮点,这里囊括了实木、板式、红木家具、建材、家装设计、窗帘布艺展销等,形成了“一站式购物”的“泛家居”大商圈,拥有强大的消费者群体,以及良好的消费信誉度,是京城市民购置家居产品的理想之地。

笔者:身处大家居商圈,您认为锦泽红木家具的竞争优势有哪些?

郭伟:首先,我曾经在苏作家具腹地跟着老师傅学艺了18年,对苏作家具的制作技法有着深入骨髓的了解。目前我们的主打产品是大红酸枝与小叶紫檀家具。锦泽旗舰店里的家具均采用纯正苏工,家具力求造型简洁、质朴,色调润泽、柔和,打磨光平纹理均匀,不事雕琢、不加虚饰,呈现出红酸枝、紫檀木质本色,线条流畅隽永,意蕴含蓄高雅。

其次,除了优质的家具品质,定价合理、同城性价比高,也是锦泽红木家具吸引消费者的主要原因之一。正如您今天看到的,还没开业,每天就有很多人前来选购家具,这种状况一直伴随着我们整个装修。

此外,很多客户还十分看重锦泽红木贴心周到的售后服务。依托我们近3000平米的工厂,锦泽红木在北京有一支由数十人组成的技术过硬的售后服务队伍。如果消费者家具需要修复时,锦泽维修人员会以专业的品质和积极的态度,用真心服务打动客户。总而言之,锦泽将以最出色的器型和做工,最卓越的性价比,最贴心的售后服务,努力与南集美家居圈中同行们一起合力打造大家居商圈。

笔者:我刚拍了旗舰店几张家具场景照片,随手发在了微信朋友圈,您看这不到10就引来诸多点赞者,不少友直呼“太高大上了”!请郭总简单介绍下锦泽旗舰店的设计装修以及家具陈设理念。

郭伟:锦泽红木旗舰店约600多平米,我们的装修设计理念是植根于苏作家具的气派和艺术韵味,打造移步换景、一室一景,一个精品且精致的江南园林式红木文化会馆。

家具陈设上,我们会巧用绿植、书画、陶瓷、工艺品摆件、灯光辅助等,打造出客厅、卧室、餐厅、书房、中堂等不同居家环境的家居场景。以中式古典元素的妙思巧构,勾起人们内心深处那份对自然之美,对古典之美的憧憬与挚爱。

笔者:旗舰店隆重开业期间,锦泽红木对广大红木爱好者有何回馈?

郭伟:旗舰店开业期间部分家具优惠酬宾。此外,近期我们推出了“锦泽红木走千小区进万户——免费维修保养红木家具大型公益惠民活动”。今年锦泽红木计划走进1000家小区。在一些小区,尤其是购买使用红木家具比例较大的高档小区,锦泽红木将设立由专人看守的锦泽红木维修站点,公益性为广大红木爱好者讲解红木家具相关知识,免费为他们维修保养家具。需要维修保养家具的广大红木爱好者请积极与锦泽红木客服联系。

采访手记

作为一名长期关注红木产业发展的媒体人,笔者见证了锦泽红木成长过程中的风风雨雨。锦泽红木能够取得今天的业绩,在家居商圈黄金地段逆市开出旗舰店,与其恪守诚信、坚守品质分不开。消费者说,在北京市场上打苏作招牌的企业不少,但真正能像锦泽红木一样,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纯正苏作品质家具的可谓凤毛麟角。锦泽公司创办两年以来,家具在京城消费者和收藏人士当中愈发受欢迎。目前大家已经形成一个共识:若要购买收藏苏作家具精品,锦泽红木可谓上佳选择。

文/北岳

锦泽红木紫檀珍藏馆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马家堡东路189号院南四环公益东桥北200米

联系人:郭伟 13911076907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