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拼团购房197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龙湖北城天街:投资商铺要三宝 看你会找不会找!

发布时间: 2016-07-08 09:10:0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266次浏览


你有灵敏的商业嗅觉吗?龙湖北城天街铂金岛金铺无限的商业前景您发现了么?你想要自己的资本不断增加吗?聚焦商业细节为您解读龙湖北城天街铂金岛巨大的商业前景。投资铂金岛金铺,解读财富密码!商铺有限,欲抢从速,入驻北上海一线财富商圈。

First:有人就有消费力

投资商铺,需考量该片区拥有的常驻人口数量及消费人群数量,新兴商圈是极好的选择!

请看与龙湖北城天街铂金岛相关的一组数据:

轨交人口:7号中)始发于顾村公园站,3大站点日均人流预计约40000人;

常住人口:50多个大型社区,区域约25万常住人口,规划新导入约15万;

产业人口:新顾城规划新兴产业林立,预计带来约12~15万商办人口;

公园人口:顾村公园、菊泉文化街在旁,项目自身3大互动公园,每年聚集约300万人次游客。

Second:投资商铺要有利可图

购买商铺的收益与风险要很好的评估, 无论将来商铺是自营还是出租,都应该先做一个投资回报率的预估,而目前情况下,商铺投资合理的年投资回报率约为4%到6%左右。

龙湖北城天街铂金岛,由拥有16年商业市场运作经验的龙湖集团投资建设,龙湖集团——商业运营领导者,全国范围内十五个大型商业板块运营,无一不成功。龙湖高达70%的商业自持率既体现了龙湖集团雄厚的资本基础又表现出了龙湖商业运作的强大信心。1500多家的合作品牌,约81%盈利水平媲美香港顶尖商场。龙湖北城天街铂金岛必然会给客户一个安全稳定投资前景。

Third:商铺周边是不是具有商业气氛

选择的商铺需要有其他的配套,不能孤零零的存在,如果区域中仅有商铺而无其他配套,将会给商铺的出租及经营带来很大难度。

龙湖北城天街,位于新顾城规划核心区域,北上海之心。思维交通,P+R+公交系统贯穿全程,地铁7、15号线环伺通过。项目依托母体40万方北城天街城市综合体,集影院、百货、大卖场等业态于一体,打造一站式城市目的地。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